鹧鸪鸪鸪哒

改尽铅华不可弃[陆] 梵落/文

……弃更很久了(望天),发现还有一丢丢存货,顺手扔上来


邓超好像恢复了习惯,依旧每天来酒吧,点一杯酒,看着郑恺在吧台后面忙碌。可是眼神质变了,那种心疼夹杂着歉意的眼神,落在背后,让郑恺如坐针毡。
肯定是Baby编了一些很狗血的东西告诉邓超啊!郑恺暗自咬牙。可邓超到底听了什么才成了这样,却只有去问Angelababy了。
于是郑恺在这天酒吧打烊后叫住了在一旁逗猫的Baby。“我说,Baby,你到底跟超哥说了什么啊?!”
“啊?我啥……啥也没说啊。”Baby眨巴眨巴眼睛,企图引开郑恺的话题,但看到郑恺连错开眼的打算都没有,只得吞吞吐吐的道:“我……我也没说什么的。”
“我只是告诉邓超一段过去。”
-你曾经,是一名军人。效力于特殊组织,铁马金戈,荣耀以及。可组织有规定,队员,需得无欲无求。
-不过,你们相识了,你们相恋了。组织也发现了。
-你的上司让你选。要么,组织杀了他,要么,让他忘了你。你连犹豫都没有,选择了后者。你放弃了骄傲,也放弃了爱情。
-但你终究是犯了戒。执行最后一次任务,退出组织。
-也许终究屋漏偏逢连夜雨,你在任务中身受重伤。这时,组织已经想办法消除了他对你的记忆,爱人已将你遗忘。
-你本可以回到他身边,可你犹豫了,你怕你对他的生活再次产生影响。你想他好好的。
“真是个感人的故事。”Baby伸手抹了抹眼角因为说话过于激动流出的泪水。
对面的人嘴角抽了抽。
“什么鬼啊!你你你……你是不是八点档看多了啊?!”




嗯。。陆没有结束,但估计是没有下回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