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鸪鸪哒

恺楚儿童节小段子

之前有位点的恺楚儿童节( @Rannamn )草率的超短小段子(๑˙ー˙๑)



恺撒把一件印着棕色小兔子的T恤套到了黑发小男孩的身上,他身上是一件印着兔子背面的休闲装,与男孩身上的俨然是亲子服。衣架上还挂着一件同恺撒的一模一样的衣服——楚子航是绝对,绝对不会允许这衣服上身的。
并且一定会对恺撒“儿童节就要像个孩子嘛”的理论嗤之以鼻。
恺撒牵起楚念的手,去车库开车。
恺撒的脚步在一辆保时捷前狠狠的顿了一下,楚念习以为常的驻脚等他。
“走吧,阿念。咱们去游乐园。”

每一个孩子到了游乐园都是一个小疯子,即便是乖巧少言的楚念也不例外。而恺撒也乐的陪他疯。

六月一日很快结束了,夜色严严实实的罩住了游乐园,但狂欢远远没有结束,游乐场设施上的霓虹灯构成了一副热烈到了极致也萧索到了极致的画面。
楚念玩累了,恺撒和他一起坐在摩天轮对面的长椅上。
恺撒揉了揉他的头:“阿念,今天玩的开心么?”
楚念使劲点头,脸上还泛着快乐的红晕。
恺撒也笑了笑,褪去了往日的张狂的纯粹笑容好看的不像话。
“阿念,今天是你楚爸爸二十五岁生日哦,要记得和他说生日快乐。”
“可是去年,楚爸爸就已经二十五岁了!”小男孩动了动,表示异议。
恺撒好脾气的笑:“子航是不会变老的。”
楚念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道:“爸爸咱们回家吧。”
恺撒站起身牵着男孩的手走出游乐园,在男孩看不见的地方拭去了眼角的泪水。
楚子航当然不会变老,他再也不会变老了。
在两年前的屠龙战役中,年轻的狮心会会长五度暴血,在变为龙侍的最后一刻——将村雨插入了自己的胸膛,转身跳下了悬崖。
最后一刻,他深深的看向另一端被龙侍包围的恺撒,说了最后一次:“恺撒……恺撒▪加图索……”
我爱你。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