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鸪鸪哒

【恺楚】高天原

        台上是路明非的黔驴技穷,所有艳俗的灯光与声效都竭尽所能的声嘶力竭着。恺撒站在一片暗影里,手中的香槟早已消了泡。
        所有的光怪陆离重叠出纸醉金迷,像是远古时代恶龙最人欲的盛宴。
        楚子航从他身边走过去,看了他一眼,竟伸手捏了捏他垂在身侧的那一只手。
        恺撒回过神去看,楚子航竟仗着环境的混乱与人们的神志不清摘掉了美瞳,永不熄灭的黄金瞳中有液体在深海中流转,并与他身上将要褪去的繁复服饰交映。像是杀戮的信号,像是热情的邀请。
        嗬……
恺撒一把将手中的高脚杯摔在了地上,本应响亮的破碎声被凐灭了。楚子航被他拽回了住处却仍不得所以——他原本只是看恺撒面有戚戚,想要安慰安慰他。
        他二人正处于两种关系的裂缝之间,进一步与退一步,都是粉身碎骨。
         在代表私密的那扇门关上的那一刻,楚子航从身上抽出了村雨,鬼知道他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这么一把长刀带在身上,妖刀即将出鞘。
        可恺撒一把按住了他的手:“听着,楚子航,我今天不想和你来一架,你是知道的!”
         楚子航没有挣脱,可也没有放松按在村雨刀柄上的手,眼里是困惑和心知肚明。
        恺撒烦躁且不知如何是好,最终还是演变为了村雨和狄克推多的对峙。
        但是,楚子航只是拔出村雨挽了一个剑花便离开了。妖刀尚未嗜血便被关了回去,刀魂在鞘中嘶叫。

评论(1)

热度(28)